close

C8070845-8D32-4F27-BCB6-0B93E4A4C8B1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一個很不注重頭髮的人,所以等到頭髮已經快死光了我才想到要來補救

最近有看我的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,近兩年去的國家都是高海拔地區跟沙漠國家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漂流日記-Stacy-travelling-addict-2142993919291723/

又加上我酷愛潛水跟極限運動,瘋狂的海水跟紫外線已經把我的頭髮生命燃燒殆盡

半年前手賤買了泡泡染回家玩,染得非常不均勻,頭髮上有很多色塊

而且我的髮質太差,DIY染劑只能維持一個月,太陽一曬就退光光變成金髮台妹

因為喜歡登山、潛水,我的頭髮過度曝曬又常常碰海水,所以髮中髮尾就跟稻草一樣,對設計師來說是個棘手的case

 

先來看看我的頭髮慘況

髮中髮尾斷裂嚴重,退色嚴重、頭上有三層顏色

看完我可怕的頭髮終於輪到帥哥設計師出場了,經過朋友介紹我選擇的是三重Wor hair Salon的店長HANK

染髮前HANK先幫我上了守護天使~頭皮隔離

 

店長的眼睛好漂亮,靠我太近讓我很害羞XD

 

因為我的頭皮特別敏感,五年前曾經去了西門町某間SALON染髮,染劑才上去5分鐘,我就癢到死去活來的

瘋狂拿尖尾梳刺自己頭皮,等上色那一個小時根本人間煉獄

我知道頭皮隔離無法完全避免刺激,但是這次染髮我竟然完全不會癢不會痛這瓶真是太給力啦

一邊上隔離一邊跟HANK討論要染的顏色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只能選擇低調的顏色,所以HANK推薦我氣質的07霧面深咖啡色

 

上完隔離就開始染髮囉,上之前會很貼心的幫我套上耳朵保護套,讓染劑不會碰到耳朵

染劑的停留時間會隨著髮質跟上色情況做挑整

為我的頭髮被我用DIY染劑亂搞,分層色塊太嚴重,右側頭頂顏色很亮,髮中又不容易過色

每一個區塊都要單獨做調整,真的很考驗設計師的經驗跟技術

每次洗掉檢查我都覺得已經顏色均勻了,但是追求完美的HANK還是覺得需要調整

怎麼會有這麼細心的人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我真的好想下跪XD  我的爛頭髮浪費他這麼長的時間

染髮過程不會有臭臭的染劑味道,也不會熏眼,是很溫和的染劑呢

過色的時間HANK不斷地過來詢問是否會不舒服,好貼心阿!!!其實我都舒服的快睡著了XD

 

經過十幾次檢查的浩大工程,我的頭髮終於染好了

可以躺上床洗頭了   因為按摩太舒服我又不小心睡著了

因為我的髮質實在太糟糕了,所以HANK拿出這個法寶

三段護髮來救我的頭髮

我選擇的是娜普拉三段式起死回生護髮

是三劑式的護髮,第一劑主要是進行髮絲的深層修復,將受損的毛髮填補起來,並調理油份及水分

上完後停留五分鐘,然後沖水洗淨

第二劑是用噴的主要是進行髮質角蛋白的補充,強健秀髮。

噴完後直接上第三劑,上完後等待分鐘,主要是保濕的內外修護,可以有效抑制毛髮毛躁與糾結。

第一劑跟第三劑都要像影片這一搓一搓頭髮按摩梳開,真的是非常"搞剛"的護髮

 


 

每次頭髮按摩完就會變成好笑的大媽頭

經過這麼多複雜的手續,頭髮吹乾後,HANK幫我上了電棒

登登登 ~~~~我的頭髮變得超柔順超亮的阿

 

平常室內光照起來就是霧面的深咖啡色

 

 

這個顏色不管是室內室外的光線照起來,我都超滿意的

再也不用擔心照片拍出來頭髮像過曝一樣了

Wor Hair 三重店https://goo.gl/hPftoJ

地址: 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(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)

電話: 02-8985-0909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