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戶外運動的人一定都有一個通病,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,臉一定都曬的乾巴巴的,細紋一定比一般每天待在室內的人多

不管你有沒有擦防曬,太陽曬多了,皮膚的傷害總是少不了

 尤其到了乾燥的環境,皮膚的潛在問題通通跑出來

雖說運動讓你看起來體態年輕,但是可怕的皮膚暗沈、毛孔粗大又把我打回原型

  

因為我是乾燥的敏感性皮膚,試過各種保養品乳液都會爆粉刺或是過敏發癢,幾乎放棄自己的臉,連防曬都不太擦的我終於找到一罐我能擦的保養品了🧡🧡🧡🧡

這次去日本登山及滑雪,因為是坐廉價航空,所以只能帶隨身行李七公斤,沒辦法帶超過100ml的液體登機

光是雪地裝備就塞滿整個背包了,唯一跟我一起上飛機的保養品只有這一盒~~

台灣醫美品牌薇佳 Swissvita  小紅安瓶

整盒連同包裝只有幾十克而已~不佔行李,剛好適合七天的旅程

大家都知道雪地待久了會被雪反射的光曬傷皮膚,第一天在戶外登山回到帳篷後發現臉有點紅紅的

因為日本高山上零下20度的天氣讓你感覺不出來曬傷

所以我又繼續不怕死的在戶外活動

雖然下雪,但是天氣非常的乾,好死不死又遇到生理期,皮膚嚴重缺水,微微脫皮的臉頰還多了兩三顆小痘痘,讓我有點猶豫隔天是否還要繼續在室外滑雪

突然想到背包裡的小紅安瓶趕快拿出來急救

小紅安瓶剛好適合皮膚缺水的生理期或是平常保養使用,包裝上有說明,當成精華液,在拍過化妝水後倒個四五滴輕塗抹臉上就可以

因為我在高山上沒有化妝水,只好泡完溫泉趁臉部還濕潤趕緊塗上

   

盒裝打開有兩個各3ml的玻璃瓶以及一個軟式滴管

透明玻璃瓶可以看到裡面3:7油水雙層設計

 

油的成份內含替普瑞酮能提升皮膚彈力極地龍膽花能撫平細紋

 

 

精華液的部分含有玻尿酸多層次得保水,肌雪草能修復弱敏肌,穩定膚況,維他命群增加代謝力,使肌膚紅潤透亮

 

精緻的盒裝套上軟式滴管,讓你不會一次倒太多,小小罐的非常好攜帶 

一次用五六滴就可以塗滿全臉,皮膚吸收的很快

輕拍臉部馬上吸收,不會有粘膩的感覺

剛開始沒什麼變化,過了幾分鐘後,再摸一次臉,就明顯感受到肌膚回澎,毛孔縮小,原本乾燥的皮膚變的滑滑嫩嫩的

擦完沒有油膩感,完全吸收進去,只有皮膚彈起來的水潤感,超級有效

小紅安瓶是所有時期都可以使用的商品,特別針對生理期間,缺水,皮膚暗沈,容易冒痘痘的人加強修護

生理期是身體代謝廢物的時期,利用生理期減肥可以事半功倍,同時也是復原肌膚問題的黃金修復期

不要因為大姨媽讓你心情不好,臉色差,反而不去運動,運動可以刺激分泌腦內啡,使心情愉悅又可以減肥

建議大家可以做一些低強度的運動,幫助經血排出更順暢,例如登山健行、踩自行車兜風、瑜珈...等等

一邊有效率的減肥,剩下的就交給小紅安瓶幫你修復皮膚~放心的出門運動吧

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要擁有紅潤好氣色喔

   

旅行者跟運動咖必備小物,更多介紹請參考

https://www.allyoung.com.tw/products-detail/id/358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